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单位简介
医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医学院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医学院简介>正文
医学院简介
2020-06-03 16:44   审核人:

新乡学院医学院是全国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目前河南省唯一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培养”的办学理念,借助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将重点培养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以“建设地区一流、国内知名,对中原地区健康服务与管理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和重大影响”为目标。

医学院现有教师67人(专任教师63人,外聘教师4人),其中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31人,“双师型”教师19人,博士10人;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教师职称、年龄、学历结构合理,多人获得国家、省、市级科研和教学成果奖。此外,学院实施“创新引飞”工程,导师负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和就业指导。

医学院现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拥有完善的专业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如“新乡市生物医学与健康预警重点实验室”“管理学实训中心”;ERP沙盘模拟实训基地;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包括现代化显微数码互动、医学机能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等实验室)。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建筑总面积1300m2,实验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200余万元,能够满足各类实验、实习、实训要求。

医学院拥有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为附属医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为第一临床学院,此外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和新乡市中心医院等10多家临床机构作为教学和实习医院,全面实施“实习-就业”一体化实践教学模式,完全能够满足临床教学实习需求。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