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给新的你聆听心的音符:关于心理那些事儿
2021-10-18 11:15 王利平  审核人:

为帮助小廿一们更加积极健康地融入大学生活,并推进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发展,10月14日,医学院特邀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晓薇为2021级新生开展以“给新的你聆听心的音符—关于心理那些事儿”为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郭老师有十几年的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经验,在授课时风趣幽默,和蔼可亲,通过带领大家做心理游戏,引出了很多大学生心理矛盾的来源性问题—个体差异,互动参与让学生们体会到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此外,郭老师还针对新生入学时在学习、生活习惯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与心理疏导。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有助于帮助大家从正确认识自己、正视与他人的差异出发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相信同学们日后能够积极面对困难,用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应对大学中的各项挑战!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