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试讲研讨”活动
2021-10-21 13:51 郭迅羽  审核人:

为保障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A14-509举办“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试讲研讨”活动。医学院院长王新科、名誉院长杨保胜及其他教师积极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共有6位新入职教师参加,每位教师进行15分钟左右的试讲,并展示两个课时的授课课件。我院新入职教师均具备良好的大学教师的基本素养和能力,授课过程精神饱满,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每位教师授课完毕,老师们都会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新老师们更快的发现自己在讲课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

名誉院长杨保胜从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教法、教态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的授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他指出,教师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彼此就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起来。杨院长还回忆了自己刚任教时的一些趣事,将从教以来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大家。王新科院长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提高大家教学水平的良好机会,老师们应借此机会加强学习,并对新入职教师给与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对提高新入职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通过本次试讲研讨活动,新入职教师感到受益非浅,对课堂教学的组织、如何与学生互动、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上有很大提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