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周东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21-10-21 13:53 潘鹏涛  审核人:

 

应新乡学院医学院邀请,周东明教授将于2020年10月22日来我校讲座。本次讲座对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讲座题目:项目申报经验及新型溶瘤腺病毒的抑瘤研究

讲座时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讲座地点:医学院A14-306

参会人数:50人

专家简介:

周东明,博士,博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公卫临床中心特聘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引进人才,863项目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新型病毒载体的设计、筛选与鉴定;基于病毒载体,研究新型抗感染性疾病疫苗和肿瘤治疗策略,并探讨相关机制。至今,本课题组已经完成多种新型黑猩猩腺病毒载体的构建,研发了多种新型疫苗,包括新型流感疫苗、HPV疫苗、兽用狂犬病疫苗、抗肿瘤疫苗等。其中狂犬病疫苗、埃博拉疫苗、新冠疫苗等新型疫苗在国内相关疫苗研发公司的合作与支持下推向临床。已在AngewChemIntEdEngl、

Material Horizon、Nature Protocols、Molecular Therapy,Journal of Virology等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SCI论文60余篇,申请专利10多项。获得包括科技部86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中科院STS项目在内的研究课题10余项。与国内多家著名疫苗研发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研发多种新型抗感染性疾病疫苗及肿瘤治疗性疫苗。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