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隆重召开选举党员大会
2021-11-10 17:06 郭迅羽  审核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经过前期认真筹备,报请校党委批复同意,2021年11月9日下午,中共新乡学院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在A03-0109召开。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周岩出席了此次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共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同志在大会上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选举工作的批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向大会致辞,王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医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开创良好的局面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医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接着,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党建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为医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业绩,规划了今后五年医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报告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举手表决通过,职丽娟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中共新乡学院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及个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氛围中,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当选委员在会议室召开中共新乡学院医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医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大会激励全院师生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