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1-11-12 17:34 高姿  审核人: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充分保护学生权益,医学院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认真详细复查。

复查工作主要由我院张萌副书记亲自带领新生辅导员申荣华、高姿、开悦、郭迅羽老师具体执行。我院根据《新乡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在入学资格复查期间对60名新生进行了严格审查,通过对每名新生的录取信息、电子照片信息、身份证信息和本人笔迹、新生文化科目复测信息和新生纸质档案等进行认真仔细再次复核、对比、确认,严格开展“八对照换一证”复查工作;并配合校医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对新生进行健康体检及心理普查。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确认,是新生入学、学籍注册和在校生学习资格的认定,确保学生身份真实。因此,需要严格落实复查的相关规定,按照步骤一步一步地进行。经过全面审查,我院新生的各项材料一应俱全,在入学资格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