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专项档案检查组对医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督查
2023-04-24 08:12 王利军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学生专项档案建设,4月20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晓薇、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武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闫驰骋、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毅、学生处杨凯组成的第四检查组一行6人到医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督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萌进行了医学院学生工作专项汇报,介绍了医学院学生成长档案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并重点介绍了特色亮点部分。随后,检查组深入查看了学院学生工作专项档案,现场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并针对辅导员反馈的管理问题、困惑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检查工作是对我院学生专项档案建设工作的指导和肯定,对于提高我院学工队伍育人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工作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医学院将以次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巩固育人成效,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