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3-04-26 08:35 贾萍萍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医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在A5号楼103教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邀请了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针对我院2023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招聘宣讲。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院长王新科深入招聘会现场,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给予充分的鼓励与支持,同时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未来发展等情况。招聘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院学子的专业综合素养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交流询问工作内容、岗位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详细信息,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双向选择”机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推动了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