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冬季送温暖 帮扶助成长——医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学生家访活动
2024-01-22 17:46 王利军  审核人:

 

岁末迎新,为进一步关爱困难学生,传递校园温情,做好资助育人工作,1月22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队来到安阳市滑县枣村乡滑固营村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学生家中,张萌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介绍了学生所学专业特点、就业前景和学生在校表现,详细说明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及学生目前获得的资助项目,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学生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冬日家访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精神上的激励与心灵上的慰藉。本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给困难学生带来了关爱和温暖,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生活现状的了解,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和精准性。受访学生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自己,牢记领导和老师嘱托,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学校和家庭的培养和关爱。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