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医学院党总支反馈会议
2024-03-07 17:25 王利平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5日,巡察医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A14-305会议室召开。巡察办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明进,校纪检监察二室主任毛克乐,巡察办党风办主任陈改茶,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卫锋,副组长刘瑜,成员李富荣、焦大军、赵帅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王新科主持。

王卫锋同志宣读反馈意见,提出整改建议。

郭明进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作了表态发言。医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新动力,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医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