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招生
就业
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新乡学院医学院2021年招生简介
2021-06-11 10:48   审核人:

1.医学院简介

医学院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培养”的办学理念,以建设“地区一流、国内知名,促进中原地区健康事业发展”为目标,培养高素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

医学院现有教师66人,其中“双师型”教师19人,博士10人(含在读博士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教师职称、年龄、学历结构合理,多人获得国家、省、市级科研和教学成果奖。此外,学院实施“创新引飞”工程,导师负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和就业指导。

医学院拥有完善的专业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如ERP沙盘模拟实训基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医学检验技术中心实验室等。实验、实训中心建筑总面积达1450m2,实验仪器总价值达1413万余元,能够满足各类实验、实训要求。

学院以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临床教学医院,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和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10多家机构作为实习实训基地,能够满足临床教学和实习需求。

2.专业介绍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

本科二批,理科类,学制四年,计划招生60人,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干课程:预防医学概要、临床医学概要、健康管理学、健康评估、健康大数据与信息管理、运动健康学、健康心理学、Python语言、健康营养学、临床康复学等。

就业方向:医疗卫生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健康管理机构等。

3.院长寄语

春风十里,不如你一袭白衣,执刀握笔。医学院是一片成长的沃土,无论你来自何处,都能在这里扬起理想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收获累累硕果,成就最出色的自己。我谨代表学院,以最诚挚的感情欢迎您的到来!

 4.学院座右铭

厚德精术,传承仁心。

医学院部分教职工合影

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知行合一实操实训

学生见习

精彩瞬间

医学院与校医院携手防疫抗艾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