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招生
就业
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顺利举行
2023-01-16 18:35 高姿  审核人: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2023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1月13日下午,医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长会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会议由院长王新科主持,全体医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学生参加。

张长会重点从就业方向的选择、找工作的时机、找工作的途径、找工作的技巧、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在选择职业时,要明确岗位的性质和所属的行业性质,学生可结合自身条件选择岗位和地区,做初步的判断。其次,了解企业是如何招收人才的,对找工作的时间进行把握,在找工作时要有良好的心态和端正的态度,同时制作一份展现自身特点及优势的简历。第三要积极跟进,投递简历之后要主动联系企业,抓住机会,把握机会。最后面试时要做好准备工作,如仪表整洁得体,真诚自然交流。张长会强调,同学们要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和对职业的定位,将专业与职业相贯通,树立以自身实际为基础的择业观。

会议最后,王新科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机会,明确目标,积极投递简历,持续跟进,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此次讲座为毕业班学生提供了暖人心的就业指导服务,有助于2023届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