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招生
就业
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医学院领导带队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4 10:09 高姿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9日,医学院院长王新科、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辅导员高姿、开悦一行到河南讯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泰之家-丰庆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及泰康之家·豫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首先来到河南讯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山水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讯丰信息的智慧校园、产教融合、智慧康养与家政服务等领域的发展状况。在双方交流中,王新科表示学院人才培养要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助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双方希望今后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随后来到安泰之家-丰庆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现场了解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和人员工作情况,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洽谈。最后走访了泰康之家· 豫园,实地参观后,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帮助学院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的岗位数量和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我院将继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整合就业资源。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