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副理事长单位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迎新落幕——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3 17:17 开悦  审核人:

截止10月11日,新乡学院医学院2021级大一新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同时,入校后的新冠肺炎核酸排查工作也于11日下午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职丽娟、院长王新科、副书记张萌、学工办主任王利平及全体辅导员们提前谋划,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从迎新场地布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迎新宣传等方面都做了全面部署。迎新期间,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亲临现场,指导、监督相关工作落实,慰问入学新生。

为了突出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医学院志愿者胸牌,并提前接受了迎新工作培训。学院展台别具特色,迎新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学院特色和学生活动,我院还设立了新生签字墙,让每位新生留下大学的最初心愿: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习总书记在2016年4月26日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强调“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医学院新时代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和全体同学们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入学报到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所有新生的报到和入住环节都有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引导,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道路指引等,确保新生们“拎包入住”,温情满满,收获家的感觉。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医学院学子不畏风雨、全力以赴的宝贵精神财富。祝愿21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满怀憧憬与期待,怀揣着自己的初心与医学院的殷切期盼,乘风起航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