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学工队伍走进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2022-04-19 17:03 王利平  审核人:

4月19日中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及各年级辅导员与我院19级和20级学生在食堂共进午餐,了解学生日常在校生活动态。

午餐过程中,职丽娟一行人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学生们近期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学生们也热情地和老师们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19级学生面临考研压力,学生反馈目前压力较大,老师们从各个方面给同学们讲如何安排考研计划,如何从日常生活、运动、饮食中排解压力;20级的学生反馈一些日常生活现象和学习目标规划,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交流生活感悟。最后,老师们鼓励学生及时进行职业规划,按照小目标一步一步实现,同时也要丰富在校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此次学院学工团队走进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同学们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用餐过程中,感觉老师们都很亲切,有了他们的鼓励和关心,我们信心倍增,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各项挑战!”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