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举行“青春团递正能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演讲比赛
2023-03-22 10:31 开悦  审核人:

为进一步响应校团委发出的“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校风建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21日,医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主题为“雷锋在我身边”演讲比赛。

比赛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胸有成竹,声情并茂。故事种类多样,有英雄榜样雷锋的故事,有讲述身边一个个感人的活雷锋故事……选手们慷慨激昂,表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热烈的掌声。

“雷锋在我身边”主题演讲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思想文化交流,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新院学子们学雷锋的美好品德。医学院全体师生都将把雷锋精神付诸行动,用自己的声音为身边的活雷锋加油,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