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结业暨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23-03-22 10:30 开悦  审核人:

新的旗帜凝聚新的力量,新的血液开启新的篇章。为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3月21日下午,医学院团委在A01-119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青马班结业暨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医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利平、医学院团委书记开悦、全体辅导员、青马班成员及学生代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万家锐同学做结业汇报,分享了她在青马班学习过程中的点滴以及收获,并汇报了上一届青马班学员所取得的成绩。接着,由第三届青马班学员代表刘宏彩讲述下一届青马班学员的学习目标和思想准备。她表示,加入青马班是奋斗的开始,也是梦想的起点,希望在青马班的学习生涯中,可以收获更多、成长更快、突破更多。随后,开悦宣读《新乡学院医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通知》,并对上一届青马班成员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对青马班迎来的新学员表示欢迎,为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紧接着,王利平宣读《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方案》,向学员介绍了青马班的培养理念和培养方案,让大家对青马班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职丽娟为青马班授旗,宣布第三期青马班开班,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增长见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美好中国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为青马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医学院将继续以青马班为平台,为更多学生成长提供机会、实现梦想,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专业人才,为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