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3-04-26 17:42 孙科  审核人: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A14-306办公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全体教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新科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两个阶段。首先,在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实验室条件改善、课程设置以及青年教师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上,参会的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课程教学开展情况、课堂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反馈,并对教师授课方式以及实验课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王新科院长对师生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真诚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对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课堂管理、完善实践教学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职丽娟书记做会议总结,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探索,发扬创新精神,珍惜大学时光,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师生之间积极互动,高效沟通,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