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2023-05-12 17:13 高姿  审核人:

 为帮助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研究生备考计划,解决同学们的考研疑虑,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5月12日上午,医学院于A14-614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医学院院长王新科、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创新引飞导师、2019级考研上岸学生以及2020级、2022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张萌主持。

会上,考研上岸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从院校选择、考研信心树立、心态调整、考研计划制定、备考资料选择、复习时间安排以及复习方法推荐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备考建议,并对专业课、英语、数学、政治等科目进行了学习经验与技巧分享。交流互动环节,优秀考研学子们对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各种疑问与不解作出了详细解答,从目标选择、时间规划、考研复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剖析。随后张萌副书记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2020级学生能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科学复习、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会议最后,王新科院长对优秀考研学子们的经验分享做出总结,医学院学子们应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考研准备中,努力拼搏、一站成硕。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指明了学习方向,为考研规划及复习提供了指导,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使同学们应对考研时能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